長沙現在主要有兩種刷手機坐公交的方式,一種是用軟件“湘行一卡通APP”這個是公交集團搞的,里面很多功能不完善,但基本的乘車功能已經測試成功并上線運營了,基本上長沙所有的公交都支持,地鐵現在只有部分站點支持,還有待普及還有一種是要手機支持NFC功能的安卓手機,先到運營商更換帶NFC功能的SIM卡,然后下載“閃客蜂APP”注冊賬號即可使用,這種方式公交地鐵都支持,兩種方式折扣都是一樣的地鐵9折公交7折。
如果是要日常報銷的,請路過,這兩種方式都不支持開發票。
答題不易,各位條友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記得給我點贊加關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