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必須必須強答一波,我說一個,可能很多司機,都有親身經歷吧,是真的“碰釘子”!
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身邊有朋友也經歷過此類遭遇,在貴陽市內開車,時不時地,你還真的會碾到釘子,然后釘子就扎進輪胎里,有的輪胎可以補,有的不可以補,不可以補的輪胎要換胎,一般都要好幾大百,貴一點的上千,有時候一個月遭2次,簡直了。
說起來,這個還真沒辦法,去4S店,有的說不能補,換輪胎就只能自己掏錢,而且,哪怕是在城區,有些地段的路面,坑坑洼洼的,誰知道坑里面有沒有釘子,有時候變道根本來不及,直接就開過去,陷下去那一秒,感覺那個心疼呀!
也不知道市政的道路的管理模式,是歸什么單位負責,市政道路上碰到釘子,碾壓,如果有個公共的賠付基金或者補償機制,就好了,哪怕按比例也成啊,一來不讓車主破費太多,二來也顯得城市治理有方。
這種情形,堪稱生活里面“碰釘子”最常見的了,只能苦笑,怪運氣,有時候也會比較埋怨,畢竟城市是大家的,覺得對貴陽的城市水平有些“恨鐵不成鋼”,只希望有一天,路面的隱藏的“釘子”少一些,道路打掃方面勤快一些,運輸渣土和有釘子的車輛遵紀守法一些不要在主城區掉“釘子”,希望這個城市文明一些!
最重要的,如果真能有碾到釘子的“公共基金賠付補償機制”,就更好了,希望有這個的車主,請給我點贊!讓相關方的人看到!也啟發一下創業團隊們,想個辦法解決這個“痛點”,就是大功一件,名利雙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