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好看的午夜電影>)">
關于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好看的午夜電影>
當然國產車的性價比高些。其它,保修都有二萬公里或以上,,而且不會因國際動蕩因素導使斷供。國產質量己日趨穩定,故障率現在也很低。起碼十萬公里沒較大問題。最后,還分安全,多選越野,無需全景天窗。城市代步多選電動環保。如退休愛旅游,新興的房車也在此價位,都可體驗。
我支持國產,但說實話,目前還沒有能撐的起35+價位以上的有保值率正常的量產車,所以我可能選進口[捂臉]
支持國產車!
因為大部分車沒有報廢年限,不分國產和進口,但是15年以后就是一年兩審,太麻煩!
國產車能夠足足應付15年!沒有任何問題!再說現在的車車況都很好!而且性價比很高!沒有必要浪費錢財!
會選合資車
就好像,你如果拿出500萬你是買套間還是買別墅?
購了比亞迪唐dm
這就要看你的用車情況,如果你用車多,使用率高。就建議你買合資車,因為合資車的技術成熟,而且后期維修率低。如果你用車率不高,哪你就買國產車,因為35萬這個價格,買到的車配置高端,而且車也看起來大氣。
提問是拿出35萬買車。那么就二十萬買一輛合資的。十五萬一輛國產的。這樣就沒有人會噴我了。
如果35萬的預算,基本上會選擇合資車。
二手車!國產買MPV,合資買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