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m豆m國產傳媒入口眾樂樂-海量優質影視資源>)">
關于麻m豆m國產傳媒入口眾樂樂-海量優質影視資源>
民辦私營也行,禁止一切收費,按國家相關要求名為民辦實則國營,堅決杜絕以盈利性質辦學!狠剎教育界不正之風!將民辦學校收為國有。
關門唄!民辦初中小學都是借機斂財!國家現在就是要把資本從教育領域趕出去!看看衡水系都跑美國上市了,把錢讓外國人賺走了,衡水系干著破壞中國教育讓外國賺錢的事,衡水系必須消滅掉!沒有衡水系教育會更好!
簡單,只辦初三復讀班,最多20人一班,專招對大富人家孩子,一年學費20萬至30萬。我身邊有三間學校就這樣干了多年。
民辦初中,是歷史的產物,現在民辦中學,對國民教育,是巨大阻礙!都該轉為公辦。
民辦初中和課外機構最終都會被消滅[呲牙][靈光一閃]
既然已經九年義務制了就應該取消民辦初小學校,特別是應該全面普及高中取消職高,職業教育交給大學階段!
大概率淘汰 只保留極小比例的民辦初中
義務教育階段應該取締所有民辦學校。
衡水中學怎么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