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小偷的死家屬負有責任。原因如下:1.沒有幫他踩點踩對,為什么專門找沒有封防護欄的呢?是不是怕進不去啊?2.知道“工作”危險程度高,為啥不提醒他系安全繩?3.為啥不在樓下鋪氣墊以防墜樓?4.為啥在開偷之前,不培訓好業(yè)務能力?縮骨功、飛檐走壁功為啥不練精呢?5.怎么能獨自工作呢?6.為啥不進行安全意識教育?所以,家屬沒盡到防護小偷的責任,得高額賠償。
另外,你不讓他偷也不會出這事。你為什么不教育他學點別的本事?那么多能掙錢的差事,你為啥不讓他去干,偏讓他當小偷?你這個家屬咋當?shù)模克麤]錢時你為啥不給他錢,給了不就不用他去偷了?
你盡到責任了他還能死?他不用偷了,人家窗戶怎么樣跟你家小偷有什么關系?再說,你家小偷還不是看人家沒裝防護欄才要進去嗎?人家邀請你家小偷去偷了嗎?再說,你們也沒提前通知要去偷,人家沒義務給你們裝防護欄啊!
記住,以后你家再有人去偷,事先讓人家啥都裝好了,再去。否則,生死自負。不佩服你家的偷盜技術,只佩服你們家屬的厚臉皮,是真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