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這并不是裝嫩。
我已經48歲了,我一直比較喜歡穿牛仔褲、衛衣 、板鞋……冬天就是大衣,衛衣,馬丁靴,夏天一般就是比較休閑的褲子,配T恤……不知道是不是也有點故意扮嫩的嫌疑。[捂臉]
在我看來,服飾是個人氣質和性格的一個標簽,我喜歡的風格是自由灑脫,衣著也以舒適大方為主,我竊以為,只要不是很突兀,自己喜歡就好。
像衛衣,板鞋這種衣服,比較隆重的場合不太適宜穿著,但平時生活當中,是可以穿,完全沒有問題的。而且穿上比較休閑,無拘無束,個人也感覺特別舒服,我個人一直不太喜歡過于正式的正裝,感覺穿上以后,自己感覺比較拘謹,對個性也是一種束縛。
本人風風火火的,如果再穿上高跟鞋,非得急死我不可。[捂臉]
服裝和個人職業、性格都有關系的,只要別太突兀,也沒啥不妥的。當然,對于那種已經步入老年狀態,卻穿著超短裙、黑絲襪的,我實在不敢恭維,更不敢茍同。
還是大大方方、輕松、簡約自然好一些,不要穿太過于艷麗的衣服,款式不要太復雜。
我的衣服顏色一般就是黑、白、灰,一般就是偏冷色調,說簡約風也好,說日系風也好,性冷淡風也罷,自己比較喜歡。原因之一,個人比較懶,怕駕馭不了別的顏色,另外我感覺各種顏色的搭配是有一定訣竅的,如果搭配不好 ,過猶不及,反倒貽笑大方。
取悅別人不如愉悅自己
簡約大方是我著裝的最高定義
衣服的舒適度是第1位的
余生很貴,不要浪費
我固執的熱愛生活,并將這種熱愛發揮到了極致,那就是從好好愛自己開始。
(圖片來自網絡,侵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