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吧,借唄11萬,網商貸2萬,微粒貸2萬,信用卡剛還完全部解綁了。兩年時間了,從不敢跟家里人透漏半句,怕把我媽氣病了。自己做小生意賠了錢,后來還完又攢了點錢,又借給朋友做生意周轉,結果他又涼的透透的。一兩年之內是要不到一個毛殼子了,只能自己上班還著了,每個月還有利息要還,對以后的生活失去了希望,感覺以后活著的目的只剩還貸了。不知道為什么自己怎么做什么錯什么,對生活也失去興趣了,最難熬的時候甚至想到不活了,又擔心父母,特別是我媽,怕她受不了打擊,想想還是好好活著吧,好死不如賴活著,慢慢還,總會還清的。
還好去年找到了男朋友,本來以為我這個樣子是找不到男朋友了,誰聽說這么多債務不得嚇跑呀!要是再知道是怎么背上債務的不得說我憨嗎!這年頭還敢把錢借給別人。真的很慶幸我男朋友知道這些還是一如反顧的和我在一起,都是老鄉所以他對我的事情知道的還是比較清楚的,欠債人跟他爸爸挺熟的,以后讓他爸爸去要吧!
雖說這一兩年過的挺壓抑的,但是有他在身邊我心里踏實了好多,現在也敢適量的買些水果買些便宜的衣服了,以前是什么都不敢買的,一個人扣扣搜搜的過著,現在好像忽然想開了,多花一點也影響不了啥,心態好多了,這些都是他給我的底氣。有時候想想對他挺不公平的,一碰到我就負債了,每個月累死累活的還見不到錢,我也會安慰他錢沒了但是你得到一個人呀,一個以后對你不離不棄的人。他就說自己造的孽,自己兜著吧!我們現在就是每天上班還債,日子雖苦,但我相信苦盡甘來!有相同經歷的朋友們也要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