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沒有女朋友會導致心理疾病嗎?答案非常明確。到了應當有女朋友的年齡階段,如果長期沒有女朋友,真的會導致心理疾病的。這樣的例子舉不勝舉。
恰巧我們單位就有好幾位這樣的大齡男青年。也就叫剩男吧。其中有一個大齡男青年。特別執拗,特別任性,鉆死牛角。只要不和他的想法,他就要跟別人爭論。他就不愿意去做,或者是消極怠工,或者是天天撅著個嘴,像個小腳女人。心胸特別狹窄,斤斤計較,一點兒男子漢大丈夫的氣概也沒有。這就是長期沒有女朋友造成的。
為什么會這樣呢?因為沒有釋放的空間。將很多事情都郁結在自己的心里邊兒了。久之,就會對大家產生敵對想法。處處都是敵意。所以讓大家難以接受。
一般長期沒有女朋友的男生都是孤獨的。有個性的,高傲的,情商比較低的。所以要想改變自己的面貌,抓緊找女朋友啊。
近期我們單位來了兩個三十六七歲的大齡男青年。他們就找不到對象。工資也不少,也有房子,1米8的個子。特別的帥氣,就是沒有對象。我跟他談了談,就讓他改變自己的思路,讓他先找一下自己周圍的女生,自己相中了之后,我再去給他接頭,他挺高興。我力爭先改變他。讓他變得沉穩一些,大方一些,然后我再去給他介紹。
也盼望著那些大齡的男青年。靜下心來擺正位置,改變自己的性格,盡快找到自己心儀的一半,使自己的生活進入。更好更快的軌道。也享受一下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