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號入手移動版iPhone xs max 64G版本,用了一個月,說一下自己的感受吧!
優(yōu)勢:
續(xù)航:升級到iOS12.4之后,我已經(jīng)忘記充電寶長什么樣了,也告別走哪都帶著充電氣的尷尬;
信號:基帶的原因,信號確實稍差,但是不影響正常使用,即使是雙卡,信號也還挺好的;
功能:因為不怎么拍照,所以雙鏡頭、防抖對我來講沒有太大的意義,不過網(wǎng)評是很好的;
手感:最大屏幕的iPhone,大小和plus版本差不多,但是厚度和重量都有所增加,最開始確實是負擔(dān),但現(xiàn)在也已經(jīng)習(xí)慣了;
運行:得益于iOS,iPhone的運行速度、動畫過度等都很棒,沒有卡頓現(xiàn)象;
不足:
充電:祖?zhèn)鞯?V1A充電器確實是誠意不足,充電速度很慢,但是蘋果帶動了周邊的發(fā)展,聰明;
外觀:劉海平雖然已經(jīng)被大家接受了,但還是有點吃藕,據(jù)說今年的新版本也沒有改變,有些失望;
整體體驗是很好的,還是很喜歡蘋果,現(xiàn)在手里一部iPhone xs max,一部三星Galaxy S8+,各有千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