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
4.5噸以下藍牌貨車,以前審營運證,現在還用年審嗎?
根據國家交通部的規定,已經取消了藍牌營運證,也就意味著藍牌車輛不需要營運證就可以上路運輸了,二蛋哥是在北京,目前北京是已經不用年審營運證了,但是二蛋哥聽外地的卡友說一些地方老舊車輛還是需要審驗營運證的,只是新注冊的車輛才不需要辦理營運證。
具體政策要看您所在的城市是什么樣的,地方跟地方之間政策是有不同的。
二蛋哥只專注于是商用車,歡迎卡友們關注并私信二蛋哥一起探討商用車的事!
"> (干逼片.91進入i3秒進入7y7y/官方網站|最新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