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心logo產精國品御夢子-高清不卡的追劇影視>)">
關于糖心logo產精國品御夢子-高清不卡的追劇影視>
德國人是智慧的,絕不會和英國打一場戰爭的,知道和平的不易,只有英國人愚昧到處展現軍事實力,其實只要一開戰,英國人會大輸的,英國解體的風險會迅速成為現實。
打不過也不會打,首先德國不允許有核武,而英國有,這就沒得比了已經。第二,德國已經不是二戰前那種科技強國了,雖說有技術,但難免生疏,還要看大哥美國的臉色,不是想打誰就打誰的年代了。
德國的軍事實力不如英國,但德國的經濟實力比英國強。德國背后有歐聯盟支持,而英國已脫離歐聯盟,靠自己單打獨斗很難取勝德國。英國雖然有原子彈做后盾,但法國也有原子彈,誰也不敢輕易妄動,去使用核武器。英國現在是二三流國家,沒有能力挑起戰爭。如果和德國發生戰爭,肯定會輸得很殘。
英國人,和德國人根本不是一個級別。!英國人是走狗!跟著美國人。德國人有自己的想法和作法!-雙方如有戰斗,英必敗無疑??!
容克貴族已亡,哪還有戰斗力。東德還殘留一些,兩德合并后就沒了。尤其是在那個所謂的人權法官審判開槍射殺偷渡客的邊防軍人以后,德國鐵十字就名存實亡了
主動打仗對一個國家是要有先決條件的!不是國力厚有矛盾就會動手的!德國現在的花名叫什么?!歐洲肥宅!到點下班的國家!早就不是納粹德國了
德有軍隊嗎?
打不贏,德國在歷史上挑戰過老牌英帝好多次,都是輸收場,一戰,二戰,過去最強時都沒贏過,現在也更贏不了,武器現在英國是有戰略級核武,一彈定乾坤!何況常規武備德國也沒發展起來!拿什么同英國佬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