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蘿w莉w社w國w產w少w婦w絲襪*探秘電影寶庫>)">
關于蘿w莉w社w國w產w少w婦w絲襪*探秘電影寶庫>
54了,公司讓你辭職是好事啊,跟公司協商賠你22個月,過兩年就退休了,多好的事,相當于在退休前白拿了一筆錢,比那些干到退休的不好得多?
千萬不要辭職,要單位辭退。公司協商賠償,最少N+1,也就是23個月工資,當然勞動法規定若你工資是市平均工資3倍以上的話,那只有12個月。協商不成,不要同意調崗調薪,若公司強行調崗,直接勞動仲裁,如果公司強行解除,那你就燒高香了,2N賠償金,44個月,還可以再去社保局領2年的失業保險金。然后就等著退休吧!
眾多打工仔都會經歷這一步的。你只是先走一步。
看來你的思維被局限了。22年的工作經驗,足以讓一個人炫耀了。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你可以自主創業,或在同行業中繼續求職。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