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自己吧。
基本情況:
14年法學本科畢業,沒考公務員,目前是公司法務,公司行業是互聯網。
目前薪資稅前10+,稅后剛剛滿足題主的要求。

畢業后經歷了兩次跳槽,第一次從律所跳出來轉業做公司法務,當時是15年,降薪跳槽,拿了相當于應屆畢業生的薪資。在前東家工作一年半后跳槽,還是做法務,薪資漲幅超70%。
其實做我們這一行,跳槽薪資漲幅一般是30%-50%,我之所以能拿這個數,主要有兩點原因:
1、新東家跟前東家是同行業,基本業務模式我可以說非常清楚。事實上我入職第一天就著手開始處理合同,完全沒有適應期。
2、上家單位薪資基數比較低,遠遠低于市場價。
存款問題:
基本沒有存款。
本人坐標魔都,消費水平高是一方面,薪資其實在同齡人或者說混的好的同學里屬于下游水平。

工資到手先還信用卡,再還花唄,最后白條。
本地人,目前和父母同住,所以省下一大筆住房開銷。花銷的大頭主要占在吃、用還有護膚品以及旅行支出。補充一句,護膚品真的占了我消費的大部分。
從去年年底開始漸漸醒悟覺得不能再這樣花錢大手大腳下去,開始慢慢摸索理財,信用卡消費額從去年的平均7、8k,到現在5、6,目標是希望今年能盡量戒了信用卡。

我的工資真的不高,甚至可以說有些偏低。特別是對于我這個工作性質和工作量來說。
互聯網公司原本業務開展就快,每月平均工時差不多是9小時30分鐘左右,比起程序員肯定是比不了的,但作為我們法務這類支持部門來講,加班真的有點厲害。
每天處理的合同數基本是5+,最多的一個禮拜,一周處理的合同總量是45份,平均一下每一小時處理一份。
副業:
高中開始在網上連載小說,目前已經好幾年沒在弄了。
其實已經不算我的副業了,但因為作品還在網上放著,所以偶爾會有額外收入。
個人觀點:
1、存款很重要,建議所有女孩子在婚前都要有自己的一筆存款。存款是你的底氣和安全感來源。
2、除了一些限定因素(比如地域、行業等)之外,我認為薪資收入真的是跟你的努力還有資質成正比的。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薪資配不上你的付出,那么試試——
1)提高個人業務能力,或者考個證或者學個技能;
2)最直接的一步,跳個槽。
最后,希望每個女孩子都能活出來自心底的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