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說出租車的處處不是很是心痛,現在的出租車就像一個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它沒有后盾沒有輿論的支持,其實大家想過沒有,現在的主流輿論掌握在誰手里?在那些互聯網大佬的手里。他們為了他們投資的網約車而不惜昧著良心的抹黑出租車,那個行業都有那么幾個不光彩的個例,但不能代表全體,大多數出租車司機都是好的。難道網約車就那么完美?您難道就沒有遇到過被取消訂單嗎?而且是他們不來還要你取消訂單,這是何種行為?翻倍訂單遇到過嗎?當你們坐著沒有經過培訓而且是新手司機沒有保險的網約車您們的利益在何處?最起碼出租車為乘客投保了乘坐險,最起碼我在半夜回家的時候能坐上車下就夠了,網約車能比嗎?你們看到的這是表面被粉飾的網約車,被大量網絡水軍哄抬起來的網約車。大家乘坐網約車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看看有幾輛車是有資質的,政府敞開大門給他們辦證為什么沒人去?不就是想省掉保險費。運輸行業什么最重要?安全。不要再給出租車了,大家可以隨便找一家出租車公司去看看,都是墻上錦旗滿滿的,都是乘客送的,拾金不昧,愛心天使…………別再被那些網絡的媒體蒙蔽了雙眼了。假想一下如果沒有了出租車大年三十或者半夜誰來送我們回家?網約車嗎?最后一句,專業和業余的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