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今天拋開題目,來講個有趣的故事吧!
故事的名字叫《盜版游戲玩家舉報正版游戲平臺“侵權”》
國內有個很NB的站,叫某大媽,至于是幾大媽我忘了,二大媽或者四大媽吧,反正絕對不是老三!!
前兩年吧,日本光榮公司的《三國志13》發布,某大媽速度很快,直接破解并發布D版。最關鍵是光榮也被打臉了,之前說很難破解的,結果臉上掛不住了,給某大媽發了個警告函···警告某大媽干凈下架D版游戲。
然后某大媽就陰陽怪氣的開始回復,大概是說,行,我不破解了,就算有國外破解補丁我也積極處理,我倒要看看正版銷量會不會增長,你們這群正版俠,天天唧唧歪歪,我三大媽兜里還有3W套《情懷6》呢!你們這群屌絲~
其實說實話,誰沒下過D版?我小時候也下過D版,什么金庸群俠傳,流星蝴蝶劍,都是D版,但是第一我那時候沒版權意識,第二我那時候沒錢,第三我那時候壓根不知道哪里能買正版,哪會芝麻開門光盤出來后,我都是鐵桿支持者,買了很多芝麻開門系列的!
那么回到話題,D版用戶其實沒什么,哪怕現在的D版用戶我也覺得可以理解,很多方面的原因嘛,但是問題來了,你一邊D版一邊鄙視正版玩家,陰陽怪氣說買個游戲都花錢的SB如何如何,這波吃相是不是有點惡心啊~
于是回到這個故事,就在某大媽發了這個不破解的公告后,某些吃相惡心的D版玩家們突然全體興奮了起來,他們開始舉報STM,揚言要讓STM滾出中國,
可能清晰度有點低,湊合看,舉報類型居然是【侵犯知識產權】
噗嗤····我也是醉了···
至于某大媽現在還做不做破解,我不知道,有人說不做了,管我P事,反正我又不上某大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