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門外漢來隨便聊幾句房價,最近一直想換一套改善性住房所以最近一直在關注。哈爾濱從2017年一月開始確實在以一個不太正常的速度增長,領跑的三個區域群力 哈西 松北……
先說群力,群力可以說是哈爾濱新的富人區,均價都在15000左右了,為什么大家還要去買呢?因為真的是適宜居住。五大公園,完善的商業配套,王府井 遠大 金中環 山水書城等早已建成了比較完善的商業體系每個小區也都有底商,剛才看見有位先生說買菜不方便,這么完善的超市和小區生鮮超市你都覺得不方便非要個菜市場那我只能說回老城區,道外香坊都適合您,再說教育醫療 都已成型,說群力交通不便的我也想說一句,現在幾條斷頭路都打通了前可去城鄉路,后有三環橋,友誼路麗江路都很方便,堵車這情況肯定有,但我想問現在哈爾濱哪不堵!說沒公交的朋友,您二百萬的房子都買了更不差花個十萬八萬買個代步車,隨著地鐵的通車我覺得群力交通會有大轉變。現在政府開發重點放在了群力西區,華潤 中海這幾個央企的進入,西區又會有一波漲幅 畢竟五六千的樓面價在那擺著呢。
再說說哈西,哈西房子現在也處于哈爾濱住房的浪尖上,但我個人覺得哈西后期價格會疲軟,因為各種漲價因素基本都用完了,交通方面的哈西站和地鐵,商業配套方面萬達紅場和宜家,教育醫療方面繼紅松雷 醫大二,這些對于住房價格有決定性的因素都用的差不多了,如果沒有新政策我覺得價格漲幅應該不大了
再說松北,哈爾濱新區這個概念真不是蓋的,也是整個哈爾濱房價漲幅最大的地區,未來還會有若干政府扶植的政策包括新地塊的開發,隨著配套設施的完善我覺得松北會是哈爾濱下一個群力,潛力較大!
我并不是房地產圈內的專業人士,我只是從一個購房普通市民的角度去看,觀點不一定對,也有可能不專業,歡迎各位朋友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