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在遼寧錦州,在哈爾濱呆過4年。沒去過吉林。
錦州的水太差了。真的。燒水,水開后,壺底一層白色沉淀,水的最上面居然還有一層能折射五顏六色光線的水膜。![what]
我們這大家在家里吃的水基本是按凈水器或者去社區打純凈水。后來又看資料,說純凈水什么都過濾出去了,沒有礦物質了,對身體也不好。所以我煮飯用純凈水,給孩子喝的都是從超市買的礦泉水。至于洗菜啥的那就沒辦法了。說實話喝礦泉水也是一筆花銷。和其他從外地回錦州的人聊天,都說回錦州黑了,不知是海風吹的,還是水不好導致的。還有我們這中風的人很多,心梗腦梗的不止男的,也有很多女士。女的半身不遂的應該很少。我覺得應該和水質有關系。
哈爾濱水很好,我在那呆了4年,只用了一個水壺,從沒水垢。不知道哈爾濱美女多和水有沒有關系[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