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幕,作為一名中國人,我感到非常憤怒。憤怒之余,冷靜下來,讓我們理性看待這件事。
一、為什么會有那么多人排隊購買呢?客觀的說,我們不能以道德綁架的形式譴責這群消費者,買蘋果手機就不愛國,這樣的話,就顯得我們的心胸有點狹窄了。我們更應該思考背后的原因,不可否認,蘋果手機的確得到了中國消費者的認可,無論是穩定性,綜合性能。如果你是一個理性的消費者,從科學的角度,綜合考慮的話,蘋果手機確實有其優越性,實用性更強一些,如果不是專業的人士建議用我們的華為就足夠了。
二、面對美國的高科技封鎖,尤其是芯片等核心領域的封鎖,我們的國產手機要奮發圖強,掌握核心技術不應該被別人卡脖子,手機的使用過程中應該更符合中國消費者的使用習慣,只有我們國產的手機質量上去了,核心技術不會受制于人,相信我們的消費者會更多的選擇以華為為代表的國產手機。
三、有些消費者是典型的崇洋媚外,認為外國的月亮比中國的圓,動不動拿蘋果手機顯擺一番,顯得自認為高人一等,對于這樣的消費者,我們嗤之以鼻,甚至唾棄。
總之一句話,國產手機當自強,真正贏回消費者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