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太陽們日出落日是攝影人最喜歡拍攝的主題之一,因為落日的余輝金光燦爛,美麗無暇。我喜歡在夏日晚上拍攝落日,散步時碰到美麗的落日我便會立即拿手機拍下來。
拍攝落日的時間也是太陽最美的時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最美夕陽紅。落日夕陽的色彩是最美麗的,它不僅光線柔和,而且色彩繽紛,讓人暇想無限。
拍攝落日時我們可以使用不同的白平衡,來獲得不同的色彩的畫面,要注意畫面的構圖,使用F8一16的光圈,落日拍攝時每時每刻都在變化,所以我們要耐心等待最佳時機,拍下最美的一刻,以下是我用手機拍下的落日,供大家欣賞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