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樓房不建議賣掉,特別是靠近市中心的老房子,更具有極大的升值空間。
要說我們“理財”,什么升值最大,無疑就是房產了,不管是哪個城市,?房子都是只升不降。你回頭看看前幾年年的房價,再看看今天的房間,一定會讓你目瞪口呆。所以說,假如不是急需要錢,一定不要賣房子,賣了,保你后悔一輩子。
老房子的升值空間無法估量,特別是城市中心,商業配套齊全,醫療服務方便,交通四通八達,學校布局合理,這些優勢,都是新小區無法相比的。
現在,城市建設步伐加快,新項目層出不窮,比如立交橋建設,現代化商業中心等等,如果老房子正處在規劃區, 補償款一定會比買新房要多。
不要懷疑房子的升值空間,不管是一線二線還是三線,捂在手里,就是一筆不斷 升值的財富。所以說,如果有老房子,千萬不要賣掉。
根據我國經濟發展現狀,長期向好是一個大趨勢,房地產,就是在二三線城市,也必然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這也是我國未來經濟發展的一個方向,因為發展這些中小城市,是拉動我國經濟的重要手段。大城市方興未艾,中小城市發展可期。所以說,房產的升值是必然的。
如果老房子暫時不住,出租出去就可以不斷的賺錢。大多數租客一般不在意房子新舊,只在意周邊生活條件的好壞。租出去,一年賺個萬八千,也比賣出去強。而且房子租出去,還可以保護房子,沒有人住的房子,反而更容易損壞。
如果是我,老房子是不會賣的,老房子放在那里,就是一個固定資產,從長遠打算,留住,是明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