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么如此仇視地球人類?想出這么奇葩的問題,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你的異想天開只能是枉費心機。
就目前地球人類的能力,還無法撼動地球一根毫毛。雖然地球在太陽系之內只是普通一員,在銀河系不過是一粒沙子。但是地球人想撼動地球,目前為止還沒有可能。唯一能想到的辦法,那就是用全世界的核武器去引爆地球!寫到這里感覺我有點助紂為虐嫌疑。
全世界有核的國家全部加起來,也就萬八千顆核彈,想引爆地球,那就必須想辦法,把這些核彈放到地心里。這就需要在地球表面挖一個大洞,一直通向地球中心,這簡直就是一個天大的工程,不可能實現。假如可以的話,還要考慮這些核彈引爆后,會不會引爆地球。
那就來說說地核,地核的半徑接近三千多公里,溫度在五千度左右,幾乎相當于太陽的表面溫度。這么大的體量是全世界所有核彈總量的幾十倍,它們當量只能融入其中,再加上地球內部的壓力,可以是毫發無損,所以這個奇葩的問題不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