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這都是一些全國糧票和一分紙幣,都是舊的,沒什么收藏價值。
但并不是所有的糧票都沒收藏價值。糧票發行于1955年,是我國在建國初期經濟非常落后,物質極度匱乏,糧食實行計劃供應而發行的一種購糧憑證。是一個特殊歷史時期的產物,非常具有時代特征,由于發行地方各異,年份不同,圖案花色也不同。所以也專門有人收藏,尤其是最近幾年,越來越火熱。網上有專門的票證網,有愛好者在上面可以交流,交易。
糧票的價值,取決于它的稀缺性,發行量較小,存世量少的價格會高一些,有的甚至會上到好幾萬一枚,而有的普通常見家家戶戶都有的幾毛錢一枚,舊票都沒人要。
全國糧票中,價格高的就是1955年到1957年,這三年發行的共9枚一套。由于發行較早,使用頻率高,存世量小,價格挺高,一套九枚全新品相的要三千多元。


還有1962年,人稱火車飛機輪船糧票,發行量很小,一套共兩枚,價值接近萬元。

196*年,糧票,這套糧票由于發行在六十年代初期,那是最最艱苦卓絕的年代,糧食連計劃供應都無法滿足,所以糧票制作出票樣,卻未能發行流通。所以這套缺一位數字的糧票,只有票樣存在,價值奇高,全套六枚,價格在十萬元左右。

至于常見的1966年、1982年這些全國糧票,滿世界都是,老人們都見過,存世量極大,沒什么價值,如果是全新整套的話,或許能值個幾十元,舊票單張是賣不掉的。

至于53版一分紙幣,其實是有兩種,一種是55年發行的,在右上角那三個羅馬冠號后面有七位阿拉伯數字的,俗稱長號碼分幣,這樣的比較稀有,單張全新品相的價值在200元~300元。

你這種羅馬冠號后面沒有數字的一分紙幣,是1981年發行的無號碼分幣,存世量極大,單張舊票幾乎沒什么價值,整捆的但是挺受歡迎,目前有油的整捆千張價格在700元,無油的大概能上到1000元左右。(就是包裝上面有沒有黑色的油,有油的影響品相)

綜上所述,你這些東西其實沒什么價值,自己留著玩還行,賣的話是賣不掉的。呵呵,我說真話你可別介意啊。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