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gè)問題……好有錢……
進(jìn)口斯賓特,四驅(qū)。
進(jìn)口依維柯,四驅(qū)。
都是近百萬(wàn)的家伙……
國(guó)產(chǎn)便宜四驅(qū)底盤,合適做房車的,幾乎沒有。
前一陣不是說(shuō)圖雅諾出了一個(gè)四驅(qū)底盤么,好像還不是給民用的,愁人。
其他……沒了,B型房車玩兒四驅(qū),都是有錢人?。
真考慮平民四驅(qū)房車,看看皮卡房車吧。其實(shí)房車要不要四驅(qū)的,意義不大……這個(gè)不召開討論了,怎么說(shuō)都會(huì)被噴,只有出去了才會(huì)理解。
以上,第一房車回復(fù)于悟空問答,對(duì)房車感興趣的,關(guān)注我一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