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呼和浩特市很多朋友們都去了玉泉區的蒙古風情園,都去體驗了一把冰雪火鍋的魅力。
先來感受一下這個氛圍。
聽說,這個口火鍋直徑2米、高3米、深0.6米,一共投放100斤羊肉及各類蔬菜。想一想,與家人或者朋友一起,在戶外,圍著大大的火鍋,一起食用,那種滋味,那種體驗,一定別有一番風味。那吃的可不是味道,吃的是氛圍。
小編聽說,這場冰雪火鍋節,就是為了響應“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的口號,貫徹自治區黨委及政府關于全域旅游和四季旅游的方針,積極開發呼和浩特作為一個北方城市的優勢,以冰雪旅游為立足點,來滿足市民們對冬季旅游的需求。
其實,內蒙古作為得天獨厚的冰雪資源,開展冬季旅游有很好的優勢。冬天在外面吃火鍋,內蒙古的東北部地方早已盛行,每次都會獲得很多人的關注和參與。
其實呼和浩特市冬季玩的項目也很多,有滑雪、離呼和浩特市不遠的武川,就有冰雕。南湖濕地公園里有各種適合小朋友們游玩的項目,好多市民在周末的時候都回去。
小編覺得,想要真真挖掘呼和浩特市的冬季旅游資源,希望更多能凸顯呼和浩特市特色的旅游項目開發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