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存錢利息那么低,除了定期存款和大額存款以外,我家都不存款了。
目前,成都可以分為有房和租房兩類人。
其實,在成都月收入四五千元,不管是有房還是租房,還是可以很好生活。
不過,離品質生活還有差距。
另外,還有很多中產個人和家庭,月入七八千或過萬或幾萬,有代步車有雙休有節假日有自己興趣愛好,生活的還是有滋有味和生機昂然。
當然,對于租房的人來說,每月一兩千元房租還是很普遍。幾百元一個月單間在三環內已經不好找,郊區和郊縣還有便宜一些的單間出租。
在此,我認為每個城市都差不多,北上廣深也有收入一個月四五千元工資的人。
同時,我認為成都物價并不很高,生活開支各不相同,有錢就改善生活,沒錢就努力掙錢和賺錢。
最后,我想說成都的生活很悠長,需要好好享受生活,好吃好玩有太多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