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心logo產精國品入口-在線/免費版~BS影視>)">
關于糖心logo產精國品入口-在線/免費版~BS影視>
殺了人想逃脫法律的制裁是不可能的。法律對惡劣犯罪有無限期的追索責任。只要你在世上活著,別管是40年或是100年,一經發現必將逮捕歸案,接受法律的懲罰。就是整容改頭換面,也抹不去罪惡的污點,除非你把DNA也改了。要不然你遲早會被發現,把牢底坐穿!
只要是殺人犯,不管過了多少年,法律都要追究他的刑事責任。
按照我國刑法原有的規定,殺人犯是要終身追究法律責任的。
按法律規定,如過了時效期,就不用坐牢判刑,如沒有,照樣追究刑事責任!
判,只要立了案!
殺人犯不管多少年∵按照中國法律該判刑∵還是要判刑∵沒有任和理論∵
這個說法是錯誤的。對于殺人犯嚴格說,只要公安機關立案了,偵辦了,那么,潛逃40年后被逮捕了,照樣判刑追究刑事責任。至于,過了一定的時效性免于刑事處理,不予追究司法責任不判刑,過去還有這種可能,現今法刺社會殺了人公安局肯定要立案的追責,所以,潛逃多久都要判刑的!
殺人,放火,投毒,反革命,追捕百年!
只要立案了,只要犯人沒死,一千年,一萬年后也要管。更別說區區40年了
殺人犯,無論逃跑多少年!只要發現,立即逮捕!少不了又被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