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害羞傳媒滿18勿入在線觀看 - 免費在線-AC影視>)">
關于含害羞傳媒滿18勿入在線觀看 - 免費在線-AC影視>
責任會有,但是應該不大,如果你普通職員還好!如果是干部那就另當別論啦!
我覺得最后財務報銷都是領導簽字蓋章,應該沒有多大責任。
全責!因為紀檢會認定你全知情
最后退錢的全是你
堅決不簽字。在單位少簽字。
“被查”?肯定是違反規定了。責任肯定有。多大的責任,要看:
1.看你是不是黨員?
2.看你在這個單位是什么職務?
3.每次的參與人員是什么“級別”?
4.“聚餐”這個詞有點比較籠統。每回的聚是什么由頭,有理由嗎?其實,“公務吃工作餐”、“同城不吃請”、“不吃管理對象、服務對象”、還有“不夾帶應該私人掏錢的”,等等,你細品!
看你的職位嘍。不要背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