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負債了任何的解釋都沒用,一切看重的只是結(jié)果,催收只是一份工作而已,目的也是為了賺錢養(yǎng)家糊口,你要記住你欠的是平臺的錢而不是催收的錢,直接讓平臺去起訴你,法院判決還多少就還多少!
有多少人為了“誠信”兩個字拆東墻補西墻去還網(wǎng)貸和信用卡,最后還的身無分文也沒避免逾期的結(jié)果……
你要慶幸你欠的不是親朋好友的錢和民間高利貸的錢,這種會讓你更難受,負債被人催收很正常,如果別人欠你的錢我相信你也會催收別人甚至不停的打電話,甚至罵這個人不誠信,人只有處在負債的狀態(tài)下才會知道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的……
負債最重要的就是心態(tài),好也好壞也好這都是該來的,就算你現(xiàn)在不負債,賺的盆滿缽滿你也會遇到危機,就像馬云一樣他自己也想不到自己會有今天是一樣的道理!
心態(tài)調(diào)整好這些都不是事,負債就像生了一場病一樣,心態(tài)好恢復的快些,心態(tài)不好恢復的慢一點,但最終結(jié)果都是好的,放下所謂“不值錢的面子”該干嘛就去干嘛,拯救你的只有你自己!
以上屬于個人觀點,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