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w眾w樂傳媒精品3秒入口-在線碟片/xiaoxi影院>)">
關于眾w眾w樂傳媒精品3秒入口-在線碟片/xiaoxi影院>
我女兒長大后,只要她喜歡,我還是會讓她學舞蹈的。一方面可以鍛煉氣質,學舞蹈的女孩子氣質是真的好。一方面可以鍛煉她的意志力,每天基本功很辛苦,要讓她知道做什么事情都要堅持。孩子小累點不怕,多吃點苦,以后面對生活也知道做任何事情都沒有那么容易成功的!加油?!
如果孩子愿意,我肯定會送她去學舞蹈,前提是要和她溝通好,學習舞蹈不能一時興起,這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要想好能不能堅持下去
我總覺得,不管學什么,什么時候學,選擇再知名學校,也不如遇見一位好老師,那才是孩子最大的財富
小孩如果對舞蹈感興趣,我會讓她學跳舞。不管是芭蕾舞,民族舞還是國標舞,學好了都對她的體態,身體素質有很大幫助。題主可能擔心孩子過小遇到不良老師,強制或用力過猛導致孩子受傷。但任何運動都可能出現這種情況。需要家長多考察,在學習期間也要多與小孩溝通上課情況和感受。我自己有一定的舞蹈基礎,平時也愛運動,能帶著她,引導她堅持,發展成她的一項愛好。既有利于她的身心健康,也有利于我們的親子關系。
醫生和不讓孩子學跳舞有必然聯系嗎?如果覺得有,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
內幕,也許有吧,就是想多賺點你的培訓費,接受不了,可以不學,不要把這個社會想的那么黑暗!即使有黑暗,我們也要心向光明!
我是家長,不要輕易讓孩子學跳舞。我怕孩子太優秀,以后路太好走,生活太簡單,沒有意義。
我家孩子學舞蹈6年了,我是聽說過不要過度開發,但是醫生和學跳舞有什么直接關系嗎?
目前來看孩子自信,喜歡,會一直學下去,當做一個興趣愛好來看,以后長大了,不免孤單有個興趣愛好是個與自己相處的好事啊
我給小孩報了拉丁舞,我們全家對藝術是沒有一點興趣的,小孩開始也不想去的,把她哄騙去的給她報跳舞是為了讓她鍛煉身體,在家都是吃了不想動的人,這個拉丁舞沒周可以跳2小時的,出很多汗,我表示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