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害羞傳媒滿18勿入在線觀看 - 免費在線-AC影視>)">
關于含害羞傳媒滿18勿入在線觀看 - 免費在線-AC影視>
真人真事,我們單位一個退休后女同事56歲生一對雙胞胎兒子,比她女兒的孩子小兩歲。她老公比她還大,去成都做的試管嬰兒,老家的征地錢全搭進去了。關鍵是她原來上班時身體不好,臉色蒼白,身體單薄,生孩子后反而聲音洪亮,臉色紅潤。她老公來單位辦計劃生育一次性獎勵金,我嚇一跳,你們三孩子怎么申請,結果人家說,夫妻雙方在退休前只生育一個孩子的,可以申請,那兩個孩子是在他們退休后生的。所以,最后還是一次性領取了5萬多。
這有什么閉嘴不閉嘴的?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人家50能生不代表你也能生。
我同學28歲生頭胎,37歲生的二胎。
她和我們說,明顯地二胎恢復得非常慢。
有可能的話還是盡可能的早些要吧!
即便是40歲生下孩子,孩子20你60。
大學都沒讀完呢!
這不單單是生育的問題,養育也需要大量的精力!
我晚婚,今年四十,頭胎25周,每次產檢都按時參加,各項指標均正常,同期檢查的好多二十多歲的反而這塊那塊不正常,我覺得四十歲生娃取決于自己的身體素質跟生活習慣,我沒有什么孕反,前三個月天天加班到晚上九十點,不過因為醫學上判定高齡,各項檢查都必須按時參加,遵醫囑好好養胎,目前五個多月體重增加了五斤,一切都好
只要身體健康,40歲完全沒問題。但是,對母體傷害挺大!我身邊好幾個四十左右生二胎的都肉眼可見的衰老!而且,等娃進入青春期,自己都五十多了,是否還有能力精力管教?如果不是逼不得已,生孩子還是趁早吧!
我媽的一個小姐妹,就是40多歲生的頭胎。她第一任丈夫不能生育,收養了一個親戚的孩子。孩子都養大了,還天天惹她生氣,丈夫也冷淡,她終于受不了離婚了。后來嫁了個三十多歲的男同事,生了個兒子,可聰明了。
誰都想早生,可有人40歲才結婚,也不能不要孩子了。
尊重點客觀規律,女性超過37歲,生育能力斷崖式下降,是下降不是沒有。所以個例一定存在,可不是常態。
能在適合生孩子的年齡生,為什么要拖到40歲,跟自然規律對抗,倒霉的還是自己。生孩子不是摸彩票,如果按照概率來看,年輕肯定比年長要合適的多,這跟外表也不相干,不是長的年輕,子宮也年輕,不存在的。
何況隨著年齡的增長,流產率和畸形率也倍數增長,一般人是真賭不起的。
我就是40結婚 41生娃 頭胎 備孕的時候還有胰島素抵抗 中西醫結合治的
逞這個強,好這個勝干嘛?普通女性高齡生育對身體損害大恢復慢,懷的孩子問題多。現在的女性生活條件是比以前強多了,高齡懷孕成功分娩健康寶寶的概率增加了,可那點漲幅怎么可能跟二、三十歲的年輕女性比呢?
什么叫不能生育?不能生育到了四十歲就突然能生育了?最多不過是不想生育,到了四十改變主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