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說下我的經(jīng)驗(yàn),每個(gè)寶寶都是不一樣的
我家寶寶一開始感冒我也不讓他吃藥,結(jié)果往往是感冒加重,后面就開始咳嗽,鼻塞不透氣晚上也睡不好,大人也累,然后就開始吃藥了,即使吃藥也要好長一段時(shí)間才能好。
所以現(xiàn)在我家寶寶一開始有感冒的跡象我就開始給他吃藥了[淚奔],一般兩天就好了,孩子大人都不受罪。
我兒子兩周半,不經(jīng)常生病,也就每年換季的時(shí)候感冒一兩次,還是回老家受涼感冒的,所以也沒有感覺給他吃藥抵抗力會(huì)弱一類的,所以吃不吃藥要根據(jù)自己孩子的體質(zhì)來衡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