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陰紅水蜜桃最新視頻-免費-HD-嫩草>)">
關于蒙陰紅水蜜桃最新視頻-免費-HD-嫩草>
地位是贏過來的,不是享受的,團隊里面個人算個屁。并且像梅西這種只在一個球隊呆過的不能算什么,就像中國富豪在外國不一定行。你在外國也行才算行。
新融入一個團隊是不是應該放低姿態和大家打成一片?你可能會說梅西以前不當人墻,這個很好理解,個子太低隊內地位高位置靠前。現在來巴黎了,積極點更容易被隊員和球迷認可,他個頭不適合擺人墻,這一躺其實贏了??
天才擺什么姿勢都是有道理的
他站著真不如躺著[呲牙]
高,那是相當的高,球場不是你想躺,想躺就能躺的。這個叫做球王躺地。
這才是純粹的足球,為了勝利何來地位之別,試想下要是梅西沒有躺地,任意球正好從那進了,球隊要是又輸了,我想肯定會非常難受。
看來還得多進球,進球才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