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心logo產精國品入口-在線/免費版~BS影視>)">
關于糖心logo產精國品入口-在線/免費版~BS影視>
談不上高興。
但愿能贏越南吧!安慰安慰我們這些鐵桿球迷疲憊的身,破碎的心!
不過,我不敢看直播,事后看結果。如果贏了,看一遍重播。
如果按照兩國的人口、國土面積、經濟等綜合實力,我國僅需派出一支中甲或中乙隊或省隊,就完全有把握戰勝越南國足了。這基本對稱的比賽,如我隊勝了,我肯定無比高興。
現在從14億人中選出的國足對付越,猶如殺雞用上了牛刀,還整天愁眉苦臉地生怕拿不下越,從形式上看,本身就是以強壓弱,即使勝了,也完全在情理之中,在沒什么值得高興之余,反而有難以言表的滋味。
就像大人與小孩打架,即使大人勝了,你能高興嗎?如果小孩打平或勝了大人,大人應是臉丟盡了,并感到恥辱。
如果能擊敗越南隊,我是非常高興的。但就目前李鐵帶的國家隊,我沒有那么自信了。
不高興,非常難受。如果國足隊偶然僥幸贏了越南隊又狂妄不知道他是誰了,如果是大比分贏越南隊用實力說話跟越南隊不是一個檔次我會替國足高興。
高興不起來。
贏越南回歸正常,贏沙特欣慰,
硬杠韓日不怕西亞才是國人的期待。
沖擊世界強隊等換了上帝再說吧。
不管能不能出線,如果國足能夠贏比賽自然高興啊。贏總比輸好吧!
大可進步都是好的。
擊敗一個不入流的球隊有什么值得高興的呢?這次12強賽,國足應該舉全國之力,其比賽結果是第十二名。你說可氣不。
沒什么可高興的,難道不應該贏越南隊嗎?
越南隊必勝[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