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時間,王者榮耀上線也有三年的時間了,不管游戲做的怎么樣,但必須承認的是,王者榮耀確實是一款非常成功的游戲,僅是去年就給騰訊帶來了200多億元的收入,一款公平競技游戲,靠著賣皮膚就能賺的盤滿缽滿了。畢竟有著海量的用戶,天美每出一款皮膚都能大賣,無論是新手還是老玩家,多少都會買上幾款,尤其是土豪玩家,更是“逢出必買”。不過,騰訊游戲有一個通病,就是無論你投入多少錢,賬號都不值錢,別說保本了,能回本五分之一都是多的。
例如這位玩家,玩了三年攢了不少稀有皮膚,但由于工作原因玩游戲的時間越來越少,就想著把賬號賣了,聯系了一位號商之后,把自己的賬號描述一遍,主要是皮膚數量,本以為靠著眾多皮膚,怎么也得能賣個幾千塊,誰知號商的一句話讓他心涼半截。
費了半天勁,號商只給600的報價,這可真是讓人心寒,我估計號商根本沒認真看玩家說了什么,只是大概估了一個價,但這價格也太低了吧?號主表示,自己為了這些可是花了數萬元啊。不過在號商眼里,無論你有多少皮膚,出價就是600,最后號主一賭氣也不賣了,寧愿留給朋友玩,也不愿意便宜號商。
個人看法
價格確實低了,但也這反映出一個問題,騰訊系的游戲確實不值錢,主要是賬號交易存在風險,而且MOBA類型游戲,皮膚只能提升觀感,很多玩家并不在乎這個,所以綜合考慮,王者榮耀的賬號真的不值錢啊。
各位老鐵,你們覺得這個賬號多錢出合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