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手星人冬天必備護手霜,而且是包里一支,辦公室一支,家里一般會開著兩支,保證隨時洗手之后隨時能涂。
護手霜這東西我一般都是買平價的,因為冬天很冷,會喜歡喝熱水,但是一喝熱水就容易上廁所,一上廁所就要洗手,剛涂的護手霜沒兩下就洗掉了,買貴的賤心疼,還是平價的好,畢竟護手霜消耗挺快的,平價的話涂多多也不心疼,可以時時拿出來用,貴的還要考慮得省著用。
護手霜的作用一般就是滋潤防皴裂的作用,像是美白之類的,我會直接在晚上的時候把維C粉或者是美白精華涂一層再上手霜,所以對我來說護手霜主要就是防止手部干燥,減少水分流失,從而延緩手部的衰老。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這個護手霜是給我印象比較深的,第一次用的時候感覺還蠻驚喜的,就是那種非常滋潤,但是又沒有普通護手霜太過油膩的感覺,而是涂完的時候感覺完全能被皮膚吸收,用起來特別舒服。
小甘菊其實算是比較火的護手霜了,我以前經常在超市看到,但是超市賣得蠻貴,75ML裝的應該是76還 是78塊錢,后來是在香港一家藥妝店看到,才28港幣,感覺很便宜就買來試下了,效果還是很讓人滿意的。
kamill小甘菊護手霜
這個比上面的小甘菊買得晚一些,當時本來想買上面那款的,但是我常去的藥妝店沒了,只看到這個,也寫著德國小甘菊,我就試著入手了,價格好像是25還是28港幣不太記得了。
滋潤度很不錯,這款感覺蠻立竿見影的,基本上涂上就能感覺手部皮膚潤了很多,手部的紋路都感覺淺了不少,我最近偶爾會用來做手膜,涂厚厚的再戴上一次性手套,用完感覺手嫩嫩滑滑的。
凡士林護手霜
凡士林的身體乳和潤唇膏感覺都被推爛了,不過她家的護手霜好像還不是很多人知道,這款有大瓶裝的,好像是450ML,適合全家人一起用。
這個護手霜也是便宜大碗又好用的類型,小小一瓶很方便帶出門,滋潤沒得說,味道也很好聞,而且完全不會油膩,雖然我覺得護手霜油一點也無所謂,但平時對著電腦要抓鼠標,手上油油的,真的不是很舒服,而且還容易沾灰塵。
資生堂玫瑰護手霜
這款沒有資生堂尿素那款出名,但是這款真的好好聞啊,味道是非常舒服的玫瑰香,質地在護手霜里面不算黏膩,比較好推開,延展性還不錯。
滋潤度感覺很不錯,而且感覺保濕持久性不錯啊,涂上挺久都會覺得手上潤潤的,但是并不會油膩,是比較清爽的使用感,膚感比較好,比較適合不喜歡黏膩的小伙伴,不過價格我覺得不算特別友好啦,60g要80塊錢左右。
資生堂尿素護手霜
我一個朋友在廣州做的打假,之前打到一堆這個護手霜,結果鑒定完發現是真的,于是就拿了兩個給我,說她那里好多用不完,而且在外面買也挺便宜的。
當時給的是這種罐裝的,里面有小小的橙色顆粒,按摩就化開了,含有10%的尿素成分,滋潤度很不錯,緩解手部干燥很快,而且保濕也很持久,當時用著覺得蠻喜歡的,就是罐裝要用手挖感覺不如牙膏管方便。
DU IT護手霜
澳洲品牌,這個叫急救手膜護手霜,對手部已經干燥到開裂,脫皮的情況用起來超級好啊,真的是非常神速的類型了。
比普通護手霜感覺膏體更厚重一些,所以滋潤保濕度也會更好一些,封閉性很好,但是比我想象中好的就是并不算是特別油膩的類型,上手后要稍微按摩一下讓她吸收好一些,這款比較適合睡前當手膜用,隔天起來真的會有驚喜。
露得清挪威護手霜
露得清這個品牌我還是很喜歡的,感覺產品質量還不錯,價格又便宜,而且現在還有官方旗艦店,購買感覺比以前方便多了。
這個護手霜有分有香和無香兩個版本,除了香味的區別外,使用感基本沒差,滋潤度還是一如既往的好,膏體不算很厚重,很好推開,延展性好,而且感覺吸收很快,基本不會油膩,小小支帶著也方便。
還有各種國產老牌子的護手霜,雖然使用感大部分會油膩一些,但是滋潤保濕度也是沒得說的呀,我剛畢業那會基本上把國產開架那些特別便宜的護手霜都用了一遍,感覺真是便宜又好用,秋冬用還是很棒棒的~~~
我是小ka,如果你喜歡我的回答,歡迎關注我的頭條號:愛偷懶的小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