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蔴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島國經典大全>)">
關于蔴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島國經典大全>
更多的是生了孩子,通過上班逃避帶孩子[捂臉][捂臉][捂臉]
雖然我沒孩子,但我的朋友同學生了孩子后,都會說寧愿上班也不帶孩子,更有甚者,孩子三個月立馬斷奶去找工作。我周圍就沒有帶孩子逃避上班的,只要小孩有放心的人帶,都是要去上班的
我想上班,上班輕松
見過,太多了。不用通過生孩子來逃避上班的女性,大有人在。
我認識好多人,就是動不動就不上班,所以說啊,男人還是挺累的。[捂臉]
我愿意上班。
哎,怕是少哦,我帶孩子帶的我天天睡眠不足,不,應該是從有她后,就睡的更差了,不管是買什么東西,首先想到的也是她,做飯一定會單獨給她做個菜,有時直接跟著她吃不辣的,像什么復雜的菜,清洗到做好,做幾個小時,偶爾她可能只吃一口,也會直接呸,好難吃,不喜歡,就不吃了,睡覺也要等她先睡著,不然她一定會把我鬧醒,讓我幾個小時后都還在生氣中睡不著,小時候特別不好帶,不論白天晚上睡覺時大多數都要抱著睡,現在我的腰還隨時都痛,做衛生,也是做幾個小時后她一會就能把地上弄的臟兮兮,生病了,更是惱火,小時候生病住院,輸液也要背著拿著輸液桿到處走動才行,不然就哭鬧,現在大了,比如這幾天,她正在住院,就鬧,不吃藥,不想做霧化,要玩手機,我看病房里的孩子都是在玩手機,不然就坐不住,一直給家長找茬,晚上也一樣的睡的晚,困的我啊遭不住,今早起來一看,眼圈更黑了,不過這幾天呢,也有乖的時候,我有時候去送檢驗的東西挺遠的,或者去辦什么資料,她都自己乖乖躺在床上,不管過多久,她都是安安靜靜躺在那里的,對于好動的她來說,真的是不容易,也會跟我說,媽媽我愛你,惹我生氣的時候,她還會先發制人,反而生氣了,說不要媽媽,不喜歡媽媽,。。。所以啊,帶孩子雖然有幸福的時候,但是相對來說,有好工作,有好家庭的女人,都是不愿意帶娃的,更多的是沒有辦法,身不由己,沒人帶娃,不得自己帶,誰帶,像女兒,如果父母關系不好了,最好還是女方帶著孩子,畢竟男人帶著相對來說哈還有多有不便,當然也有帶女兒帶的特別好的,只是少之又少,而且有后爸就有后媽,雖然我認為組合家庭里不管誰的小孩,雙方都要把孩子當自己的看待,但是多的是挑撥離間,陰著來的后媽,哎,我是害怕我女兒吃虧,所以不管我女兒多淘氣,多氣人,我的處境多不利,我也一直都是自己帶著我女兒的,男士們,真別有一種帶孩子肯定很輕松的錯覺,說你老婆的不是,指責她,說白了,上班多好啊,能賺錢,還有人陪著說話吹牛,減少抑郁的可能,更別對女的說,哎喲,還會抑郁什么的話,真的是傷人于無形,理解不是更好嗎?如果沒有為對方著想的心,把雙方父母當自己爸媽看待,那真的大可不必結婚,你是在害他人和自己,女孩子們也別被所謂的愛情蒙蔽雙眼,過日子真的是需要錢來支撐,別說我說話難聽,我認為沒上進心沒能力的男人是很難做到照顧好家人孩子的,特別是這樣的社會,除非一輩子都在很偏僻的農村,不然就算在鎮上一大家子吃喝拉撒都是個大問題,更別說給孩子好生活和保障了,真的沒必要結婚,有上進心的人就是潛力股,這才值得你陪著拼搏,是金子早晚會發光的,不會說一直頹廢下去,要和積極向上的人做朋友,而不是來不來就埋怨的人做相處,不然,一有什么事就天天挑唆你和對方吵架,孩子也沒有很好的環境成長,不如干脆分開,各自帶好孩子,至少孩子能擁有爸爸或媽媽全部的愛,如果幸運,還能有一個好的后爸與后媽,就算離婚分開了,也要為孩子多想想,負該負的責任,別他媽一下子就像被撒手的傻狗一樣跑的無影無蹤,就像從來沒過孩子似的。
看到這個題目我真是氣笑了。
帶孩子做家務24小時工作制,沒工資,沒社保,沒有節假日,哪怕你生病只要不是躺床上動不了,你都得隨時隨地候著!
上班再累八小時工作制,最不濟加個班十個小時吧,有工資有社保,有節假日!
不用伸手要生活費!下班還能以上了一天班累為由逃避家務和帶孩子!
只要不是傻子都會知道怎么選吧?!多少寶媽是被逼無奈才放棄工作回家帶孩子的,還要被傻比老公到這里來問這種問題!
自己生,自己帶。這是自己的責任,或者可以請位阿姨幫忙。
上一輩也是這樣過來的,這樣才知道父母有多不容易。
看到這個標題,我突然想笑,我知道的都是想上班不愿意在家帶孩子[偷笑]
我是北京人,從我媽那代人開始,我就很少看到為了帶孩子不去上班的。如今一個孩子消費水平很高,不去上班的話,肯定這家經濟狀況還可以。請人帶娃不如自己帶娃更周到一些,那就可以理解了。
通過生孩子帶孩子逃避上班的寶媽,我個人覺得首先經濟條件好,其次是太喜歡孩子了,把養孩子當成畢生事業去完成。
見過的,一般這種女性的事業心并不強,她不想每天應付工作的各種煩心事。生娃在家后,也不是完全是在家照顧孩子,而是由家中老人幫她帶,所以會覺得很輕松。這也就導致了她覺得生娃在家挺好的,沒有那么累,還能有工資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