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溏心logo高清免費在線觀看(5分鐘前更新)>)">
關于溏心logo高清免費在線觀看(5分鐘前更新)>
正常的話,像金紫世家、金港廣場這類舊城改造的小區,周邊環境差,會出現大幅降價,會到5~7千一平的價位。
可以會回到解放前
跌下來是不可能的。你什么時候看過中國的物價跌了?漲十塊叫微漲,跌一賣錢就叫暴跌。別癡心妄想了。你什么時候見過窮人能住上豪宅的?任何時候,任何年代都不可能的。
不會跌,汕頭未來五年將是高速發展的五年 ,中央領導已經開始注意汕頭了,溫湛濱是一個勤勉的好書記,相信汕頭會更美好
炒汕頭房子想賣出去,難。
我覺得不會,起碼市區不大可能,最多是不會再漲。雖然總說房價要降,但是現在市區開盤的新樓盤并沒有一點降價的跡象,而且每個樓盤一開盤就真的有不少人會購買。
不會。原因很簡單,維穩需要。之前買貴了的業主會把矛頭對準開發商,甚至不還銀行貸款。
汕頭的房價好比上證指數五千點,東海岸估計很難發展上來
不會,人工物料土地都漲,怎么降?
房子是來住的,不是來抄的,回歸合理范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