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糖心冉冉學姐md700視頻官方網站-免費xxx成年人大片>)">
關于91糖心冉冉學姐md700視頻官方網站-免費xxx成年人大片>
國產的走高端了,尤其是價位走高端了,權衡再三,還是選了三星旗艦。真正懂手機的,三星手機整體還是牛。國產超越三星,還要些時間。
本是華為粉,從mate 7 開始一直用華為,怎奈現在華為變成了高端貨,慢慢發現用不起了,性價比越來越不如以前,而且因為制裁變得非常緊缺,X2居然要加價好幾千才能買到,已經成了手機里的貴族。
比來比去感覺三星要好一些,所以去年換了note20 ultra, 上個月給我們那口子換了 s21 ultra。
這跟有沒有錢沒啥關系,本想繼續支持華為
,但是也不想當傻子,經濟實力跟不上也沒能力支持華為了。
而且在華為的帶頭下國產手機價格齊漲,現在的國產手機四五千都是低配,要想買到合用的沒個七八千就甭想了。
主要是喜歡三星的屏幕和Knox,能物理熔斷,其他手機有沒有不清楚,習慣了用三星。
價格、品質和格調吧。不說棒子,三星的確不錯,內存像素夠用,外觀精致大氣,挺商務的,個人比較喜歡。
本人窮人一個。三星2017和N8用到現在。我一貫主張是,男人一定要用旗艦,用到不能用為止,再買當年旗艦。這個旗艦品牌各有所愛各有所需,但我個人還是選擇三星,因為不跟隨。
用三星,是因為只有三星手機才有辦公功能,手寫筆是真的好用。沒別的原因。因為這個功能,只能選擇三星!
我聽說用三星后就有錢了,所以我就買了一部三星note20u
其實也不然,有時候也是一個習慣問題,各種手機都有各自的特點,如果習慣了,這個特點很難改變,就像我習慣用三星,并不是因為有錢,而是習慣了它的手寫筆,至于其他功能,我認為大同小異,但是不知怎么回事,就是不喜歡蘋果手機,以前獲獎得到蘋果手機,送給別人也不用,年齡大了。不想再改變自己了。
因為我一般不去噴別人用什么手機,有時間多賺錢,多陪孩子,多睡覺。
三星手機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