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色淫91久久嚕嚕嚕嚕視頻播放/深夜收藏>)">
關于色淫91久久嚕嚕嚕嚕視頻播放/深夜收藏>
你太看重面子,用的著你就買一輛,用不著,也不要為了裝而買一堆廢鐵。我寶馬X6都買的起,我都沒買車,因為用不著。日子過得怎么樣,自己知道就好,無需讓外人看。
你可別這么說。你去公園看看,七八十歲都沒車呢。你才三十歲。急什么。現在車也不貴。
當你開上車就知道了??傆斜饶丬囘€貴的。這時,你如果一味的攀比,估計你能累死。
其實能遮風擋雨,方便出行就可以了。開的越久就越覺得無所謂。
花兩萬塊錢買個五菱宏光不就得了。車只是代步工具。
只要不借,不偷不搶,沒車沒有什么丟人的事。
不丟人。
只要個人努力工作,認真生活,就不丟人。每個人的起點不同,有的白手起家,有的含著金鑰匙出生,車不是成功與否的標志。
很正常??!我三十五歲前有過兩輛車一套房,前幾年貸款做生意失敗后現在已無所有。還欠下一百來萬貸款,妻子也跑了。慢慢來吧!沒車不可怕,就怕沒有信心活下去。
買輛自行車
不明白丟人的點在哪兒,我34了,也沒車,而且也沒考駕照。家里人從大學畢業就是不是跟我說考駕照,我對開車一點興趣也沒有。其實如果你對開車像拓海那么熱愛,那買一輛也無可厚非,但是如果就是為了所謂的面子,或者和別人攀比,那你即便買了車考了駕照,過的也一樣凄慘,因為總有比你車更好的人?,F在開車也沒有方不方便一說,打車軟件很多,等你把自己的車從停車場開出來,別人早就打到車走人了。
沒車和買不起是兩碼事。
另外看你想買什么車,幾萬也是,幾十萬也是。
丟什么人?不要給自己那么多思想壓力,實在不行買個五菱宏光miniEV也行。要知道,全國有70%的人沒有車,你也只是那眾多人中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