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紅桃新址直接進入-今日更新.永久免費版
謝邀。不怕,美國他連臉都不要了,還怕什么正負影響。再說了啥叫正負?他國務卿在臺上向軍校學生公開說他偷竊,欺騙,還厚顏無恥地大笑。那廝可是國家二號人物。他們有強大的美軍美元高科技,所以認為天下由他一統,無所畏懼。只待美元在全世界支付鏈條破碎,超不過三年,美國會分裂,會全世界乞討,會賣航母。那時候,他才能真正分清正負。天若其亡,必令其狂。待它亡時,且看破皮襖前國務卿,他可能真去偷竊,去騙錢為生。
流氓國家它根本不在乎有負面影響,多數國家是敢怒而不敢說,而且,美國在各方面都領先其它國家,是超級大國,在世界上霸道慣了,看那個國家不順眼,領上幾個喝泔水的國家,發動侵略,總是拿人權呀,價值觀呀。說事。它是一個不講道理的國家,所以也根本不再乎什么負面影響。
哪里都有惡霸的
美國當世界大哥已經習慣了,使用特權是他們的習慣,當別的國家公司在每個領域要超越他們的時候,美國就要使用他的特權,軟禁該國公司領域的高管,迫使他們轉讓技術,所以說在自由資本主義強?權國度面前,弱國是無外交的…
怕?那就不是霉國了。蓬佩奧不是說過,霉國的富有這么多年,完全是靠撒謊欺騙和偷竊嗎?全世界除了新中國,大都敢怒不敢言,茍且偷生。所以霉國肆無忌憚,薅羊毛、割韭菜呀!
謝謝邀請!不怕!如果“怕”美國就不會做那么多缺德事了!一個無賴+流氓的國家,“霸凌”才是美國樂此不疲的!什么叫“不要臉”他們根本不懂!
美國只要自己不覺得尷尬,尷尬的就是別國。對于無底線的國家,一點面子都不需要給!
你認為它怕嗎?驕橫自傲,狂躁自私,唯我獨尊!遲早玩完!永遠與我們的價值觀、世界觀背道而馳,所以實際上西方、日本鬼子等永遠是我們的敵人
翻開歷史每一個文明每一個國家興亡都有它的一定規律,美國從二戰開始興盛,到上世紀九十年代達到頂點,二十一世紀開始衰敗,新冠病毒開始慢慢失去人心,這是一個歷史進程,我們都在見證,是不可能逆轉的,好多事美國不是不知道是在飲鳩止渴,但是形勢所迫不得不為。
以前,美帝戴個假面具,喊著所謂自由民主人權的口號招搖撞騙,都不過是騙術的需要。一場疫情無情撕下了西方壟斷資本主義的虛偽面紗,如今謊言穿幫,強盜流氓本性畢露。而貪婪的強盜流氓資本家最在乎的是搶奪到的利益,什么負面影響在利益面前都不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