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這樣的問題,你不覺得自己太幼稚太可笑了嗎?
我本來想寫文明作,答文明問,可是,今天,我忍無可忍,必須向那些遼寧噴子們提出質疑,也必須對他們作出回敬。所以,我可以毫不客氣的告訴你,包括所有的噴子們,廣東十一冠不是你們送的,是用汗水與淚水拼出來的。你們遼寧人不服,也沒有關系,事實擺在面前,廣東宏遠立足CBA二十幾年,不是你遼寧人包括某支球隊捧起來的,是實打實的經過努力拼出來的!你們遼噴,喜歡天天稱自己的偶象是什么天兵神將,亞州第一,我們廣東人沒有意見,但你多拿一些值得驕傲的成績出來,別光憑一屆兩屆全運會冠軍,就扯高氣揚,囂張跋扈的以為自己有多么了不起,天天在廣東人面前耀武揚威!這簡直就是有辱我大中華傳統文明的國德!敗壞了國人的傳統體育精神!
何去何從?你不問問世界廣東有多大,人口有多少嗎?你以為就憑你們幾粒小跳蚤的攻擊打壓,到處無中生有,挑釁是非,思想抵毀就能撼動我大廣東了嗎?簡直就是發白日夢!別以為你們牛高馬大,就是技術超群,簡直就是放屁,廣東人身高不如你,總比你敏捷矯健,比你快,不象你又笨又重,成條大番薯一樣,踢也踢不動。你以為只有你會打籃球?國家籃協沒有身高規定,廣東人個個都會打籃球,你們又算得了什么?年年輸,就年年噴,做嘴上英雄你們笫一,以為亂誹謗、亂打擊、亂排斥廣東,你們就能第一了嗎?你們是否以為今天弄點這樣,明天搞個那樣的言論攻擊就可打壓住廣東人了?可惜啊!你們沒有這個能力,廣東永遠是廣東,籃球體育人才輩出,你們想打垮,簡直就是人間最大的笑話……我們廣東不用何去何從,你遼寧有多少人,多少陰招盡管使出來,廣東人除了間細外,所有人都可以接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