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失業了,只剩下炒股這一條路了。因為我很傻,覺得低買高賣是多么簡單的事呀!我給我母親講,炒股就像開店做生意,每只股票就像是貨架上的貨物,我低價進,高價出,就可以賺差價,還沒有房租和人工費。
再加上,我的叔伯嫂子,我外公,他們都是炒股賺錢了的,走親戚也碰到親戚是賺錢的,這樣更堅定了炒股票是可以賺錢的信心。特別是我外公,他買了我們這里一家上市公司的股票,每年分紅送股,那日子不知道過得多滋潤。
可是沒想到我自己在股市賺了一桶金之后,現在被套牢在股市了。還好,我在虧的最狠的時候,遇到了我的師傅,他告訴我,做股只有兩條路,要么價值投資,就是如幾十元的時候拿住茅臺,幾十元的時候拿住海天味業,幾元錢拿住愛爾眼科。或者是價格投機,當這個股起漲的時候做進去,拿住利潤,趨勢沒了或者是改變了就跑,千萬不要和股票談戀愛。
總之一句話,我親眼看到別人在股市里賺了錢,我自己也曾經在股市賺過錢,我相信未來我依然能夠在股市賺錢,就像我自己說的那樣,低進高賣,賺錢是多么的簡單啊!這也是最純粹的炒股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