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看這個問題“魅族手機用起來這么卡是什么原因?”注意其中有一個用詞是“這么”!不吹不黑公正評價:除了蘋果手機以外的任意一款手機,如果硬要給卡頓加個修飾詞,都可以挑出其中一款加上“這么”個修飾詞!
說魅族手機用起來這么卡,題主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參照對比一下:
第一,你購買的魅族手機配置如何?如果拿2+16G的、3+32G的配置去玩大型游戲,肯定跟不上!
第二,網絡問題,或者說是家庭寬帶問題,路由器和光貓有無長時間開機,你有沒有定期有節奏關機,因為電路板發熱也會影響信號輸出!正確做法是:白天開機,夜間關機!
第三,你的手機有無清理垃圾或者說恢復出廠設置,大家都知道,手機垃圾緩存或者說APP過多,上網肯定會卡頓!
第四,很多人不會玩手機,例如清理手機垃、雙清、恢復出廠設置,你要說他們不會,他們不但不謙虛,相反會信誓旦旦說:“我會!”人生就是個學習的過程,我們永遠都是小學生!
為什么我敢這么說呢?因為我經歷的手機多呀,可能有網友會問“你經歷過的手機有多少,說出來給大家長長見識?”為什么用一個詞“經歷”呢?因為本人的職業是一個回收廢舊手機的小販,自己回收一切廢舊手機、自己維修一切廢舊手機、自己賣廢舊手機,經手的廢舊手機有20萬臺,可以這么說很多手機品牌歷代產品,85%以上都親手把玩過,這個把玩是指回收估價、拆修復活、然后親測體驗、再然后給賣出去!每個手機廠商品牌都有卡頓產品的存在,你拿個1+8G配置的手機上網看視頻,你給我試試,我不信不卡頓!
別的不說,就說現在的旗艦機,品牌和型號我就不說啦,256G內存配置夠大吧,真正你下一大堆APP試試,一樣卡的不要不要的,這些旗艦機在蘋果手機面前根本不用比,實力懸殊太大,買蘋果12不給配充電器就是人家自信的表現!
綜上所述,魅族手機其實挺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