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款十二三萬的車,沒有提具體要求的話,真的有太多車型可以選擇了。
瞎哥就來推薦幾款口碑較好的吧。
第一款,銷售榜神車-卡羅拉。不介意的話,就買17款的1.6L,現在快停產了,價格比較實惠。
不然就18款的1.2T智享版。年輕化的外觀設計,搭配了模擬8檔cvt無級變速箱,定速巡航系統,無匙進入,后視鏡加熱。軸距2700mm,就算后排坐1米78的人也不覺得壓抑。油耗也不用多說了,都知道豐田車省油是一大優點。動力方面還是要因人而異,但是作為家用車的話,我覺得是足夠的。
第二款,就是東風日產現在主打車型-軒逸。19款1.6XV尊享版,國六現在優惠3萬元,在我們這邊落地價大概是12.7萬左右。有些地方優惠幅度更大,或者買國五的,價格還很低。油耗和卡羅拉差不多,百公里6L左右,配置多了天窗和液晶屏,日間行車燈等等,還算是比較厚道的。外觀設計個人覺得反而沒有那么驚艷,不過座椅的舒適度很好,移動大沙發的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的,空間夠大,操控比較穩。
第三款,哈弗H6,在同等價位的suv里面,可以說是無車能敵,哈哈,夸張了點。不過開完轎車以后來開suv視野是完全開闊了。霸氣前臉,流暢的車身線條,尾部圓潤不突兀,寬敞內部空間,運動內飾。國產車的優點就是配置高,這個就不用多比較了,這點合資車望塵莫及。但是這車的缺點就是作為家用車來說,油耗較高,10L左右,要是之前開轎車的,一下子可能無法適應。
這三款車,要是不介意國產車和油耗高的話,是最推薦H6的,性價比最高。不過選車也要看眼緣,無論別人推薦什么,還是要自己到4s看一下,試駕了才知道。
以上是我的一點小看法,如果覺得說的對,請給點個贊?哦!
關注我:@瞎哥說 ?,有問題隨時私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