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
現在不管你是一線城市的,還是四線城市的,絕大部分女性的日常必備工作就是化妝,這是不可少的,這有關于精氣神方面的問題,好的妝容讓人耳目一新,不好的妝容會讓人反感。女性平常出去都要化個美美的妝容才出門的。但是還是會有一部分女性是不化妝的,她們嫌麻煩。所以臉上總是素著的。
那么經常化妝和不化妝的皮膚有什么區別???。
其實從來沒有化過妝的皮膚和經常化妝的皮膚區別還蠻大的!平常喜歡化妝的人都對護膚很看重,特別注重皮膚方面的護理。這是為什么呢?因為膚質好一點的話,你畫的妝就會看上去更加自然些。 膚質不好平時上裝會需要更多的修飾 。
60%的人都認為經常化妝會造成膚質變差,會讓皮膚變得暗黃。其實這我并不認可!我們要多方位去分析,不能聽別人說什么就是什么!
為什么這樣說???
1· 卸妝沒有卸干凈!
很多女性朋友在卸妝的時候沒有把臉上的妝卸得干凈,總有殘留,這就會導致自己的皮膚毛孔堵塞。嚴重的還會引起痘痘的產生。所以只要我們把妝卸干凈就好了,這樣化妝對我們皮膚的傷害其實不大的,化妝它其實可以幫助我們抵御皮膚外面的灰塵,油煙,紫外線等,化妝幫我們隔絕了這些東西,從而對我們的皮膚起到保護作用。而不化妝的人皮膚可能就沒有那么好了,由于沒有隔離紫外線,這樣會加速皮膚的衰老。
2·皮膚保養工作,(沒化妝)一個沒做,(化妝)一個十分看重!
沒化妝的女性,她平常沒有做好相應的護膚工作的話,她的皮膚不見得比化妝的女性皮膚好。
- 3·廉價化妝品PK高價化妝品
說這句話不是讓你買多貴多貴的化妝品,而是讓你去買在自己 經濟范圍內,且買了后不會造成過度的消費。買自己能力范圍內的就好,不要分期去買高價的化妝品。低于市場價的化妝品大家不要去買!!!質量好的化妝品肯定對我們自己的皮膚帶來的傷害會減少很多,所以我們如果經常化妝的朋友就不要選太過于便宜的化妝品了。
最后!最后!最后再啰嗦一下!!!!!
無論別人說什么,女孩子日常生活中出門肯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雖然一些化妝品含有一點點化學成分。但是不能因為這樣就選擇不去打扮自己。女人在很多時候并不是自然就是美,要美得自然。女性從18歲開始皮膚就會逐漸老化,所以我們更加要保養,讓皮膚沒有那么快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