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因為基站分布范圍比較密,其設備的直流供電有48V鉛電池組就行了,所以基站除了靠220V交流供電外,其預備電源便是靠電瓶備用。如果分站多了都配發電機那就要增大投資,不像當年的郵局既有電瓶又有發電機那樣方便。
2??基站的設備在停電后,由電瓶供電,直流繼電器自動切換,遇到電瓶容量變小的時候,儀器發生一次下電指令切斷次要輸出信號,保住主信號,當電瓶電量再次下降時就切斷主信號直到完全切斷信號。
3??如果你家與基站共用一個變壓器,一旦停電時間過長,基站就沒有信號了。可是如今的電力系統會盡快恢復供電的(災害除外)。
4??在基站有信號時,你家中沒電了,完全可以用12V電池供電,作為路由器電源為12V1A,你的12V20Ah電瓶只能用十幾個小時。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