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希望,但是不能盲目樂觀,澳大利亞出戰的可以說是二隊,贏了也是正常的。目前中國女籃鎖定了四強的一個席位,半決賽將對戰的是中國臺北隊和韓國隊的勝者,不出意外的話就是韓國隊了。
如果中國女籃的姑娘們戰勝韓國隊的話,晉級決賽大概率是對戰日本女籃,日本女籃現在在亞洲區算是霸主地位了,已經獲得了女籃亞洲杯四連冠了,實力確實很強。
而日本女籃雖然在小組賽中戰勝了韓國女籃,鎖定了四強席位,但是日本勝的也不輕松,韓國隊實力也是不錯的,就算不如日本女籃,但在亞洲區也絕對算是一流強隊。
中國女籃的主力李夢據說是因為簽證問題未能參賽,球隊的實力多少有點下降。不過女籃的精氣神確實很不錯,小組賽三戰全勝,提前鎖定四強席位,而且以逸待勞,這是很大的優勢。
可惜中國臺北隊的實力比較弱,不能對韓國隊造成太大威脅,不然的話,中國女籃等于報送進決賽了!
當然即使是現在這種情況,韓國女籃也是大概率打不過我們中國女籃的,所以女籃的姑娘們打進決賽的概率還是很高的!只要發揮正常不失誤的話,進決賽是沒什么大問題的。
但是中國女籃想要奪冠的幾率真不是太大,雖然日本女籃的奧運會銀牌是靠東道主的優勢獲得的。但是日本女籃本身的實力確實不容小覷!在亞洲區確實是霸主級別的!
當然中國女籃的姑娘們也不白給,就算日本女籃是亞洲霸主又能怎么樣?以前的霸主還是我們中國女籃呢!我覺得中國女籃的氣勢非常的強!很有可能掀翻日本女籃的統治,結束她們的連冠!
雖然男籃現在不爭氣,但是中國女籃還是很爭氣的!雖然奧運會沒能打進四強,但那是運氣問題,抽到的對手太強!打日本女籃,還是有希望獲勝的,而且這個希望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