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嗯,先來一張我家毛毛狗的照片,已經是11歲的老寶寶了。說起自駕游,我和家人還有我的狗狗Lily也確實試過幾次,經歷也算有點模糊了。
最遠的一次自駕游是在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爸爸載著我們一家人去玩,但是我的狗狗Lily在車上特別害怕和緊張,一直不停地踱來踱去,踩過我的腿上在兩邊窗口來回跑,也是很難忘的經歷多了。對于自駕游狗狗如果不習慣或者會暈車的情況一定要多注意一下它們的狀況,適時找地方停下來讓狗狗喘口氣休息一會。
能夠和家人一起自駕游,帶上寵物,沒有什么比這更快樂的事情了。如果樓主也想要帶上自家寵物自駕游,一定要注意狗狗的狀況,和帶上更多必備的物品,例如:飲用水、狗零食(吸引狗狗注意力)、牽引繩(不管去哪都切記要帶上)等。 還有就是在自駕游出發之前,要確保路上可帶上狗狗,還有目的地可允許狗狗玩耍的場合,希望喜歡和狗狗自駕游的伙伴們談論一下你們的經歷~謝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