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是讓人比較頭疼的事。
我家舊被褥多數是棉花做的,年久不好的確不需要了,肯定是要扔掉,這是不猶豫的。但是不知道扔那合適。
我知道不能亂扔,要有序合理處置,保證不污染環境要環保。
有人說有舊物回收,我留意多日也沒有遇到。
也有人說舊物有回收平臺,可預約上門來取。我找不到聯系方式。
我只想到一條,把家里不需要的舊被、舊衣清洗干凈整理好,尋找當地救護站捐出去,舊物也得到再利用。
不知可否實施?
還請有經驗家庭主婦高人指點,怎么處理舊被褥方法最佳。
"> (眾樂樂傳媒精品w免w費w入口-每天更新精彩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