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6還可以,配錫柴省油,動力弱,配濰柴油耗高,動力強勁,省心,顏值高,平地板,駕駛室空間大,青島一汽產,小故障略多。
J6P,做工精細,故障率不高,車型外觀有點老氣,但是跑起來省心,最大的缺點就是一汽自己的變速箱,要是法士特的變速箱就完美了。
新X3000和新M3000都是陜汽的主力產品,軟件配置一般,硬件好,發動機,變速箱,后橋,底排都是自己的,動力好,故障率低,不省油,但是省心!
GTL沒開過,不做過多評論,看起來外觀不錯,駕駛員位置有點局促,倆人換班必須下車。
總之這幾款都是大品牌,各有利弊,養車掙錢不容易,選車型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人,同行不同利,有人越做越大,有人負債累累家破人亡,好漢子不干,賴漢子干不了!